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黄建新副书记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7-11

本网讯 7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先后来到东芝开利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看望慰问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黄建新详细询问了同学们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有关情况,并向实践团成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社会实践是“劳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在实践中了解社会、增长才干、锻炼毅力、培养品格,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核心竞争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通过实践开阔视野,增长知识,不断提升文化知识水平,为社会作更多贡献。

黄建新一行还走访看望了我校2004届校友、中信证券浙江分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沈海平,并向其颁发了45周年校庆的邀请函。

学生处、金融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上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