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写副春联带回家”喜获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本网讯 12月3日,第四届浙江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评选结果揭晓,学校申报的“弘扬传统文化聚人心 挥洒翰墨书香话幸福——写副春联带回家”榜上有名,这是继“书香校园”后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又一建设成果。

学校此次申报的教职工文化品牌项目以“写副春联带回家”活动为载体,用广大会员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写春联、送春联”,弘扬传统文化,传递美好祝愿,彰显了品牌的浙财特色、祝福特色、喜庆特色。项目以时间长、影响广的建设成效赢得了专家评委们的充分肯定。

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品牌是从2012年开始由省教育工会组织评审的,旨在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教职工文化建设,丰富和引领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大力促进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推动高教强省战略和教育现代化战略的实施。项目要求具有主题鲜明、导向正确,特色明显、亮点突出,品牌效应明显、可持续性较强的特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