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成岳冲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0-09-21

本网讯 9月21日上午,副省长成岳冲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省教育厅党委副书记干武东陪同检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详细汇报了学校秋季疫情防控和开学情况。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

成岳冲一行实地查看了智慧教室教学运行情况,走访了生活园区、学生宿舍、餐厅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情况。

成岳冲对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要在常态化条件下严守阵地不麻痹、持续作战不松懈,抓好关键环节,紧盯关键场所。要继续做好校园全面消杀保洁,深入开展校园爱国卫生运动。要提升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做好相关预案。要抓好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要统筹做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切实有效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开学平安有序。

成岳冲一行还参观了孙冶方经济科学奖文献馆、诺贝尔经济学奖文献馆,对我校特色场馆建设给予肯定,勉励学校继续发挥文献优势和学科优势,以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理论研究,更好地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

省府办、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焦文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