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获评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信息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本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浙江省主节点第二十一次学术会议、浙江省高教学会教育技术分会年会与首届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教育信息化专委会年会在杭召开。会上表彰了一批在信息化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校荣获“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林坚老师荣获“浙江省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学校信息化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学校依托“一站式”网上服务大厅和“浙财彩微”移动门户,针对不同防疫场景开发微应用,构建起人员覆盖全面、消息触达及时、数据排摸精准、决策研判科学的智慧化防疫体系。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优势,开展线上“云课堂”服务,积极引导教师使用“雨课堂”等智慧教学平台,并通过钉钉等互联网线上工具,打通空间壁垒,实现了“延迟返校、按时开课”要求。

2021年,学校信息化工作将继续秉承师生为中心的理念,以“育人、开放、共创、治理、安全”为导向,以“一端、三台、五空间”为建设目标,充分发挥信息技术在教育改革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形成与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发展目标相适应的教育信息化支撑体系,建成以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情境化、多样化为特征的数智校园生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