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举行结顶仪式

来源:校建处                   发布时间:2021-11-16

本网讯 11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结顶仪式。校领导钟晓敏、余建森、王奎泉、楼胆群,相关职能部门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审计单位、BIM管理单位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出席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奎泉主持。

校长钟晓敏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生活区组团项目作为学校下沙校区第一幢自主建设的学生宿舍楼,备受全校师生瞩目。项目的建成将有效解决学校办学空间紧张的问题,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各参建单位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畏难、多协作、多奉献的精神,共同打造出“安全、可靠、环保”的精品工程、人心工程,为浙财学子提供一个舒适、美好的住宿生活环境。

各参建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工程建设中将继续保持严格、优良的工作作风,高标准、严要求,通力合作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下沙校区学生生活区组团(西北)项目总概算2.5亿元,用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50.9米,地下1层,地上12层。项目的结顶标志着工程取得了建设过程中的阶段性胜利,工程将全面进入室内二次精装修和室外配套工程施工阶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