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1-12-20

本网讯 12月1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陈利江一行来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校长钟晓敏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主持座谈会。

钟晓敏代表学校对陈利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的发展历程。希望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继续关心支持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推动大赛高质量发展。

陈利江对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智库优势,充分运用市场化机制推进乡村运营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助力浙江乡村振兴。

创业学院、党校办、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等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