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五次学代会、第六次研代会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2-05-31

本网讯 5月28日,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六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下沙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大会主席团成员、兄弟院校代表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学生会、研究生会代表参加会议。

余建森在致辞中对各级学生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二是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主动参与者、有力推动者、忠实奉献者,坚持勤学修德,锤炼高尚品格。三是做走在时代前列的不懈奋进者、锐意开拓者、持续创新者,立志敢为人先,彰显青春风貌。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林如雅、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敏慧分别代表第四届学生会和第五届研究生会作了《初心如磐 踔厉奋发 崇实创新 勇毅笃行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矢志奋斗》《奋楫笃行映初心 踵事增华绘新篇》的工作报告。

大会秉持严肃认真、公正公开的态度,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六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新一届学生会委员签订了学生干部作风承诺书,与会代表共同重温了入团仪式。大会在全体师生齐唱《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