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带队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调研交流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2-06-08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6月7日,校党委书记李金昌,党委副书记余建森,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晓东等赴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调研交流。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邵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浩,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叶进等出席座谈会。

邵斌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中国建设银行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向学校长期以来对中国建设银行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邵斌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将继续在党建共建、科技金融、实习实训、拓岗就业等领域与学校开展多层次广泛合作,不断探索银校合作新平台、新机制,助力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财经大学。

李金昌回顾了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与学校近年来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建行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金昌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密切交流,在党建引领、协同育人、乡村振兴、科技金融、数字化改革等方面开展更深入、更系统的合作,助力银校双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新的力量。

双方还围绕强化银校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进协同育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计学院、金融学院、党校办、学生处、研究生院、计财处、社会合作办、信息办等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