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七一”师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6-28

本网讯 6月27日,学校举办“七一”师生党员座谈会暨“相约星期四—书记校长走进师生党员”活动。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与新发展师生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交流,畅谈入党初心与使命。

李金昌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向新发展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时刻不忘我们党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永远不能脱离群众、轻视群众,把入党誓词作为今后一切行动的指南刻在骨子里。二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理论、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清正廉洁,让党旗在各个领域高高飘扬。三要勇往直前。通过实践克服自身缺点和不足,以过去的成就为新征程的出发点,脚踏实地,带领身边人,为浙财大的明天,为中国梦努力奋斗。

座谈会上,新发展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并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交流。

党校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师工作部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