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新突破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08-01

本网讯 近日,“建行杯”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学校荣获金奖3项、银奖3项和优秀组织奖。

其中,会计学院《智扣未来——国内首家数字化纽扣设计研发服务商》、艺术学院《潮而不吞——全国首家Z世代国潮服饰创意元素孵化器》以及数据科学学院《侨帮团——全国首创“侨”帮扶模式》等3个项目斩获金奖。金融学院《华卯智能——能源管道安全监测技术的颠覆者》、工商管理学院《柳联营——中国柳编之都柳木文创推广先锋队》以及国际学院《华耀明非-光华辉耀明日非洲》等3个项目获得银奖。

本届大赛吸引了全省125所高校、4.65万个项目、35.9万人次参赛,全省高校参赛率达到26.18%。国际赛道共有来自124个国家和地区1536个项目、5500多人次参赛。我校项目选拔培育工作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3765人次参赛,通过文本评审、现场答辩等层层选拔,共推荐了24个项目(含6个国际赛道项目)参加省赛复赛网评,最终有7个项目入围决赛。全国赛将于今年9月在重庆大学举行。

(记者 佟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