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占荣副校长带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09-21

本网讯 9月20日,副校长李占荣带队赴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调研交流,受到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国进等的热情接待。

李占荣对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科特色鲜明,科研发展较快,实力雄厚,特别是近年来在重大科研项目组织孵化、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合作,实现互促互鉴,共同推进科学研究工作改革发展。

马国进介绍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并重点分享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管理服务、科研经费获取、成果获奖、有组织科研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与会人员围绕科研评价指标体系设计、考核激励政策、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组织培育、科研平台建设与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