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3-12-08

本网讯 12月6日,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在厦门落下帷幕。学校游泳健儿奋力拼搏,摘得7金2银1铜,打破7项全国大学生纪录,连续两届夺得甲组团体冠军。

在左宇飞、施浩然教练的带领下,学校游泳健儿在甲组比赛中获得7金2银、1个第四名、6个第五名、2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打破7项赛事纪录,取得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和甲组总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在丙组比赛中,获得1个第三名、1个第七名;在丁组的比赛中,获得1个第五名、1个第六名。

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80所高校的538名大学生游泳健儿参与4个组别的比赛。我校派出20名运动员参赛。

第22届中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总决赛)成绩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