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蝉联规定有氧舞蹈项目冠军十年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时间:2023-12-15

本网讯 12月6日至10日,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宜春举行。我校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共参加7个项目的角逐,取得2金1铜、1个第四、1个第六、1个第七和1个第八的佳绩。学校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姚智勇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学校蝉联规定有氧舞蹈项目冠军十年。

本届比赛是疫情后的首次线下全国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与艺术体操分会执行,聚集了来自北京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山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62所高校的近1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我校派出22名运动员参赛,他们凭借充满力量与美感的动作,以出色的表现力和意志力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现了学校风采。

2023年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比赛获奖名单


(通讯员 孙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