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4-03-27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占荣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研究院、部)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等参加会议。

李占荣就做好2024年科研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突出学科优势,聚焦重大需求做特色,在承接国家级重大重点项目上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做好项目培育孵化,提高项目研究质量。二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紧紧围绕“新财经战略”实施方案开展有组织科研工作,强化科研为人才培养服务要求,加强对外交流协作,深化社会服务功能,努力产出一批标志性成果。三是要优化学术治理,营造良好的学术环境和人文环境;严厉查处学术不端和科研失信行为,常态化开展科研政策宣讲和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科研处负责人总结了2023年学校科研工作总体情况,布置了2024年科研主要工作,对《浙江财经大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4-2027)》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作了交流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