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来校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3月28日,省教育厅副厅长汤筱疏一行来校指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陪同检查。

汤筱疏先后走访了校园门岗和学生食堂。她详细询问了校园安保措施和相关执行情况,重点检查了学生食堂原材料存放、设施设备卫生等食品安全情况。

随后,汤筱疏在我校主持召开了2024年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第二验收组现场验收会。

汤筱疏在会上就校园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校园存在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加强制度机制建设;二是要抓细抓实,要坚持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采取有力措施,落实细节管理;三是要反复查验,不能形式主义,发现问题不能拖延推诿,要将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检查作为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以实际行动,切实保障在校师生饮食安全。

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孔永国,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洪阁,钱塘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潘伟红,市区两级教育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相关处室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学校党校办、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验收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