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与球共舞,同享精彩!学校举办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

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本网讯 4月2日,由校工会、体育部主办的 “庆华诞 启新程”2024年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结束。李金昌、董进才、程爽、申屠莉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亲临比赛现场并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校党委副书记程爽在开幕辞中表示要持续打造“浙财体育”文化金名片,充分发挥体育“以体化德、以体育心、以体育智”的独特功能,努力实现学校竞技体育和群众性体育双丰收。

本次比赛设置常青组和青年组两个组别的双打项目。来自全校各分工会的近50名教工参赛选手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积极奔抢,时而网前截击,时而后场高压,发球、削球、穿越球……球球精彩、喝彩连连,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与观众一起畅享网球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李金昌/徐家伟、方杰炜/李郑涛分别摘得常青组和青年组冠军,钟晓敏/叶东惠、吴道友/孙凯与焦桂发/毛小强、徐嘉伟/赵李冰分获常青组和青年组亚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身心健康,从而激励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为学校“新财经战略”的顺利实施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