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大学生德育心育研究所成立暨共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2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我校大学生德育心育研究所成立暨共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华正学、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需、浙江省婚姻家庭协会副会长何肖龙等出席仪式。

华正学对省婚姻家庭协会与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共建教育基地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谢需介绍了省婚姻家庭协会的基本情况,并对共建教育基地的合作前景提出了期望。

随后举行了大学生德育心育研究所成立暨共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华正学与谢需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共建教育基地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谢需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实验中心,双方就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通讯员 罗倩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