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视角下的五类金课建设研讨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12-30

本网讯 近日,学校举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视角下的五类金课建设研讨会,邀请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部门主管、学堂在线课程总监李腾麟博士来校作题为“一流课程‘双万计划’与国家级金课建设”的报告。

李腾麟博士介绍了“五类金课”的演变以及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建设规划,细致分析了“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推荐认定办法,详细阐述了国家级线上金课、本次三类金课申报书的填报注意事项,并就金课建设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此次研讨会让我校教师进一步了解了一流课程的认定标准和建设要求,明确了适合申报的课程类型,纷纷表示将结合课程特点,细致打磨一流课程申报书,扎实做好课程建设,切实提高课程质量。

(通讯员 孙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