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信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博率创新高

来源:信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本网讯 近日,全国各高校陆续公布了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名单,信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周宇生等7名同学被南京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校录取,考博率达70%。

陈铭洲、陈子旋、丁捷频、石晨、周宇生、朱磊、施顺顺等7名硕士研究生潜心学术研究,读研期间取得了丰硕的学术成果:以学生一作或导师一作、学生二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9篇,其中SCI/SSCI检索期刊论文19篇(1A论文15篇、1B论文7篇),申请发明专利9项。

近年来,信智学院探索了基于“培养学术兴趣、发掘学术乐趣、树立学术志趣”的学术“三趣”育人路径和基于“学科协同、团队协同、本硕协同、跨国协同”的四维协同育人机制,先后实施了“菜鸟先飞”抢跑计划、“本硕连培”雏鹰计划、“优硕升博”珠峰计划等一系列拔尖型学术人才培养举措,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化视野、跨学科协同能力和终生学术志向的拔尖型学术人才。

附信智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取博士研究生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