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人事处档案馆党支部赴吴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4

本网讯 12月12日,人事处、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吴山清风”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吴山,位于杭城南部,现存历代清官廉吏相关的历史遗迹有20余处,是杭州市纪委重点打造的独具杭州特色的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阮公祠、三茅观于谦读书处、周新祠等地,详细了解了阮元、于谦、周新等历史文化名人两袖清风、刚正不阿、廉洁奉公、勤政为民的生平事迹,学习了我国历史上的优秀廉政文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感受吴山悠久文化积淀和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也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熏陶,深刻领会了廉政文化内涵,提升了自己的思想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廉洁从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继续两袖清风坚守教育热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