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金融学院赴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5

本网讯 近日,金融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位于素有“浙东红村”之称的余姚市梁弄镇,根据地完整保留了党、政、军、经、文、卫、工等各类元素,是抗日战争时期全国十九个解放区之一,解放战争时期南方七个游击战争根据地之一。党员们瞻仰了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红色古镇梁弄和红色古村横坎头,详细了解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革命根据地有关党的建设、政权建设、武装斗争、统一战线等方面的内容,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深入的了解,对四明革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紧扣“努力建设‘双一流’,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工作主线,在工作岗位上始终保持开拓进取的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 吴轶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