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本网讯 4月3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资产处和采购中心联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庄严鞠躬,并敬献了花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图像、历史文物、文字和人物雕像详细了解了浙江省自辛亥革命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烈士的事迹,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不朽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将牢记革命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烈士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翻篇归零再出发,砥砺前行续新篇,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