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机关党委赴四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9

本网讯 4月4日,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赴余姚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明山革命根据地坐落在宁波西部,是我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到达余姚后,经半小时的蜿蜒山路,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浙东敌后各界临时代表会议旧址——正蒙学堂,认真聆听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浙东广大军民的英勇事迹。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横坎头村,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后,即乘车前往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在大雨中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党员们沿着历史足迹,先后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浙东行政公署、浙东银行和《新浙东报》旧址等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通过观看革命珍贵文物、历史照片和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们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深情追忆了革命历史。大家纷纷表示,会不忘革命历史,弘扬奉献精神,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倪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