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组织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本网讯 4月16日,学校组织员培训班开班。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出席并作开班动员。全体专兼职组织员等参加开班式。

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申屠莉在动员讲话中就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织员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参谋员”“服务员”“战斗员”“连心员”和“宣传员”。二要珍视机会、在学有所成上下功夫,高标准、严要求,带着问题学、看到差距学、立高标杆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三要提升组织员队伍合力,推动学校党建资源的进一步整合,促进合作平台搭建,走出一条具有浙财特色的党建工作新路径。

开班式后,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红英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聪分别围绕“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和“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等两个主题对全体组织员进行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将采取专题辅导、案例分享、考察交流和参与重点党建工作任务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党支部品牌建设”“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基层党建工作实务案例”等,突出实务培训和实践操作,旨在帮助组织员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上级相关工作政策和文件精神,熟悉组织员基本职责和工作方法,提高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充分发挥组织员作为基层党建排头兵的作用,助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和基层组织力的全面提升。

(通讯员 田聪 摄影 柏江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