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财税学院赴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本网讯 近日,财政税务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安吉余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了解“两山理论起源,实地感受“绿水青山”发展之路。

余村是习近平总书记“两山”重要思想的发源地,在“两山”精神的指引下,处于转型发展迷茫期的余村迎来了经济发展的曙光,通过大力推动绿色旅游发展,探索出了一条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发展路子,实现了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和谐共生的良性循环,为建设全国生态文化村、全国美丽宜居示范村、省级特色旅游村、安吉县美丽乡村精品示范村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两山理论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两山理论为引领,守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本真,担当起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努力为美丽中国、美丽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 李永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