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继教学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本网讯 10月3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教材《不忘初心学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章内涵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调研成果,按照“四个讲清”要求,分别在支部内讲了专题党课。在“初心大讨论”中,每位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体会,谈感想感悟,谈担当作为,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党章意识,加深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初心、担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为开创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