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作品展开幕

来源: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本网讯 5月15日,艺术学院一年一度的毕业生作品展开幕。此次展览采取线上形式,将师生共同倾注、打造的成果进行展览。

此次毕业生作品展涉及设计学、美术学两个学科,摄影、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美术学等6个专业(方向),涵盖品牌视觉、插画、文化活动展陈、文化和商业空间设计、影像以及书画等多个领域。作品集中展示了艺院学子对社会热点、生态环境、新农村建设及传统文化等方面的省视和思考,蕴含着他们对社会民生的深切关注、对生活的诗意思考以及对美的感受和体悟。

艺术学院网站还专门开设了“毕业生作品展”专栏,广大师生可通过学院网站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进入“云”展厅,展览时间将持续至5月底。

注:扫描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云”展厅

(通讯员 张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