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外语学院承办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活动

来源:外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7

本网讯 近日,2022百日招聘56789直播带岗——国际人才专场(浙江省)活动在线上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作为联合承办单位参加线上直播活动。

活动现场,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景化身“带货人”,在直播中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通过详细数据展示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讲解了学院实施“三业共进”的职业生涯指导体系和“1+10”学生就业网格式服务等促进学生就业的特色举措。

本次活动采用政府部门、高校、企业联合“直播带岗”的新方式,基于浙江省院校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在学生就业实践方面的实际需求,打通校企合作的信息壁垒,搭建毕业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全面强化高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地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

本次活动的全部岗位毕业生可登录百日招聘官网https://zp.sme.com.cn/注册并投递简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