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启动培训会

来源:党校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本网讯 3月26日,学校召开校志编纂工作启动培训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徐晓东主持,校志编写组组长、副组长,各部门、各单位校志编纂工作负责人、撰稿人参加会议。

徐晓东就校志编纂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5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编纂一部高质量的校志意义重大,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校志编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对历史负责、对学校负责的态度科学谋划编志工作,高质量完成校志编纂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50周年校庆。

会上,党校办主任、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陈星平介绍了校庆编纂工作方案。校志编写组组长王序坤作了校志编纂工作的专题辅导。

(通讯员:张雨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