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文化校园 > 正文

学校召开高校市场化引才专题座谈会

来源:人才办                   发布时间:2024-03-28

本网讯 3月27日,学校召开高校市场化引才专题座谈会。校领导程爽、申屠莉,海角科技董事长竺俊景、总经理何茹洁、执行董事吴燕铭等出席会议。

程爽指出,学校正全面实施“新财经战略”,此次座谈恰逢其时,希望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在海外优质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形成校企资源共建共享、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格局,建强学校“三支队伍”赋能高质量发展。

竺俊景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整合科技服务资源方面有深入合作,为学校人才引进工作提供数据信息支持,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管理学院汇报了人力资源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何茹洁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组织部、人才办、人事处、管理学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