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著名法学家漆多俊教授来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来源: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06

本网讯 近日,我国首批当代法学名家、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突出贡献专家、武汉大学法学院博士生导师漆多俊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并受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副校长励如孟代表学校向漆多俊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漆多俊教授以“漫谈法学人生路”为题,围绕“志向”“创新”“风骨”“乐观”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关于当代青年在法学人生路上应保持的品格和态度。他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刻苦,敢于创新,并以宋朝读书人的傲然风骨为例,指出当代青年同样要有不屈的风骨以及不折不挠的精神。同时,还需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漆多俊教授以其丰富的人生经验和深厚的学术积累,用朴素简单的语言介绍了他的漫漫法学人生路,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讯员 泮姝吟 摄影 徐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