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座信息——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David Meinert教授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1

时间:2017年3月2日(周四)晚上18:30-20:00

地点:工商管理学院5号楼217室

讲座内容1(学术讲座):Simple Strategies to Improve Project Management Practices

讲座内容2(合作项目介绍):“赴美一年期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无需工作经验,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讲座嘉宾简介:David Meinert教授,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商学院副院长。Meinert教授在北密西根大学获得学士和MBA硕士学位,并在密西西比大学获得管理信息系统的博士学位。他的专业背景包括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和培训等。

David Meinert教授的学术研究曾发表在20多本知名学术期刊,包括:Journal of Applied Business Research,Journal of Computer Information Systems,Information Strategy: The Executive’s Journal等。

密苏里州立大学简介: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创建于1905年,是密苏里州第二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共有四个校区,主校园位于密苏里州西南的春田市。密苏里州立大学分别在188个专业授予学士学位,在超过45个专业授予硕士和博士学位,90%以上教师有博士或其领域的最高学位,在许多学科领域,尤其在管理、会计和生物等学科具有较高的知名度。

其商学院建立于1912年,是全美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是密苏里州以及相接壤的中部八个州最大的工商管理学院,提供会计、创业、物流和运输、金融、保险和风控、计算机信息系统、IT服务管理、工业工程、建筑管理、娱乐管理、新技术管理、工业管理、市场营销等16个专业学位和14个专业“副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