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人物 > 学子 > 正文

浙财人物

校第十四届“十佳青年”获得者鲍奕廷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鲍奕廷

基本情况:1994年11生,东方学院2015级本科生,中共预备党员,东方学院外国语分院学生会主席,长安镇鹿耳村妇联副主席(挂职)。

个人事迹: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中环机务站退伍军人、东方学院燎原军旅社首届社长,学生军事训练教导队首届大队长,东方学院校地合作项目“扶芳公益”创始人。作为一名驻香港部队退役的优秀士兵,英姿飒爽,不让须眉,服役期间曾获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军事训练优秀标兵、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优秀士兵、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团嘉奖。退役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曾获海宁市人民武装部征兵宣传先进个人、东方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双百双进”大学生赴基层挂职锻炼活动“先进个人”、世界花园大会“优秀志愿者”,东方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十佳学生社团会长、学工工作卓越贡献奖。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各类智育竞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曾获东方学院多项奖学金。此外,参与的“奕缘阁海宁特色产业学企衔接平台”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已顺利结项;“音乐作品抄袭认定的研究及认定模型的搭建”院级科研已提交结项报告。

心得感悟:不奢求傲然而名满天下,但求无愧于心中所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