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校团委 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6-11-14

    本网讯(通讯员 杨忍)2016年“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我校选拔的2支参赛团队表现出色,取得全国“优秀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互联青春、创梦未来”为主题。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共收到1.2万余个项目报名,涵盖全国所有省(区市)及台湾地区。经过全国赛初赛、复赛,共评选产生100件作品进入全国赛决赛。

    本次大赛是“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类综合赛事之一,为广大创业青年提供展示创意、吸引投资的舞台,也为创业青年们提供了互相交流、资源对接的平台与窗口。

附2016年“创青春”中国青年互联网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

序号

项目名称

团队成员

指导教师

奖项

1

爱规客——大学生职业规划专家

阮晓韵、章舒颖、刘荣誉、李陈佳、励梦迪、何红亮

张帅、张文宇

全国优秀奖

2

城市猎鹰项目策划书

 

刘小菊、王子恒

张帅

全国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