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校工会荣获浙江省教育系统2009-201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22日下午,浙江省教育工会在浙江传媒学院隆重举行“党在我心中”浙江省教职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及浙江省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我校工会被授予“浙江省教育系统2009-201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何淑贞同志被授予“浙江省教育系统2009-2010年度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徐敏同志被授予“浙江省教育系统2009-2010年度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称号;我校人文学院王怀榕老师荣获“党在我心中”浙江省教职工庆祝建党九十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2009-2010年度,校工会在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学校改革,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依法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校工会工作得到了上级工会、基层工会和广大教职工的较高评价,获得了省教育工会2009、2010年度财务工作竞赛一等奖、2009-2010年度信息工作一等奖等荣誉,校五届三次“双代会”对2010年度工会工作满意度测评的满意率达到了98.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