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处                   发布时间:2011-06-24

6月22日上午,我校学位评定会员会会议在行政楼406召开。会议由院长王俊豪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董瑜/摄)


会议按照教育部办公厅《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二级学科自主设置实施细则》(教研厅〔2010〕1号)的文件要求,审议了各二级学院拟新增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决定增设教育经济管理等11个二级学科硕士点。

会议审核了各二级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的2011年新增硕士生导师名单,同意王晟等12人具有学术型硕士生导师资格,同意沈玉平等15人具有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资格。

会议审议了浙江财经学院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草案),讨论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的有关问题。

会议根据《浙江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和《浙江财经学院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总则》的规定,同意王文娟获得硕士学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学位条例》和《浙江财经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规定,决定授予侯伟伟等11名毕业研究生硕士学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