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协作组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0

本网讯(通讯员 朱莹)近日,全省教育系统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协作组交流研讨会在我校长安校区举行。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11所省属本科院校的纪委书记、纪委办(监察处)负责人及我校东方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浙江工业大学纪委书记顾玮和我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主持。

校长钟晓敏致欢迎辞,并就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情况、二级纪委的建设情况、“让廉洁成为一种自觉”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及“正作风、树教风、抓学风”主题活动开展情况等作了介绍。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中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准确把握和运用“四种形态”、履行监督执纪问责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正风肃纪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建设情况;二级纪委建设情况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此外,还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正处级纪检员韩慰萍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并从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紧盯“四风”、强化监督,以及保持高压、巩固工作成果等三个方面,对各高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考察了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