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来源:校友办 会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3

本网讯(通讯员 孙莹)11月22日,校友总会会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一行走访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受到了首席合伙人胡少先、副总裁王国海、合伙人沈颖玲等校友的热情接待。

李金昌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他表示,财大与天健渊源颇深,天健中的浙财校友云集,双方在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校友互动等方面合作良好,成绩突出。希望双方在校所合作、人才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胡少先介绍了天健历史沿革、人力资源、业务发展以及天健浙财校友的有关情况。他表示,天健杭州总部有近1/5的浙财校友,财大为天健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骨干,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金昌一行还参观了天健办公场所、荣誉陈列室、党员活动室等地。

党校办、会计学院、校友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