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中获奖

来源:财税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4

本网讯(通讯员 吕姝晨)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在北京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财政税务学院2013级财政学(财经新闻与文秘方向)学生金薇薇、张韵的作品分别荣获新闻报道类二等奖和三等奖,财政税务学院连续四年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组织奖15名,面向全国各新闻传播学院在校研究生、本科生征集参赛作品,共收到20多所高校的200余篇新闻稿件。

全国大学生经济新闻作品大赛每两年举办一届,得到了学界、业界的大力支持,旨在鼓励新闻学及其他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更多地参与业务实践,多出好的新闻作品,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与创新精神,促进高校专业教学与新闻单位业务发展、学生实习与就业的良好互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