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组团赴西班牙和意大利参加浙江国际教育展

来源: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本网讯 日前,由省商务厅与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8浙江(西班牙)国际教育展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幕。我校国际学院、经济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派代表参加了此次教育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省商务厅副厅长胡潍康等领导莅临展会。

本次展会上,我校共接待嘉宾、学生及家长300余人,发放学校宣传册、招生手册400多份,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学科专业、课程设置、教学设施、住宿环境及教育国际化等方面的情况,吸引了众多留学生到我校展位咨询,其中有20多人表达了来我校学习的意向。

期间,我校还与西班牙拉曼鲁尔大学、Vic-Central Catalonia大学、INSA商学院代表就学生互换、教学合作、科研交流等进行了广泛探讨,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在浙江(意大利)国际教育对接会上,我校与意大利10余所大学代表积极对接,在与比萨大学有关中意食品安全研究的交流中,该校食品监管学院院长Guidi强调,在未来的合作中要注重加强食品安全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大数据在食品安全管理的应用。在与罗马二大、维罗纳大学的交流中,该校同意在互派留学生、项目合作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同推进相互之间的教育交流。

西班牙、意大利均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国家,教育产业先进、教学资源丰富。通过浙江(西班牙)国际教育展和浙江(意大利)国际教育对接会,有利于我校利用这些平台发挥优势、扩大交往、增进合作、实现共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