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国际处                   发布时间:2018-03-26

本网讯 3月25日,哈萨克斯坦图兰大学校长Rakhman Alshanovich Alshanov来校访问,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副校长励如孟亲切会见了R. A. Alshanov一行。

励如孟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招生情况、师资力量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我国与哈萨克斯坦是友好国家,我校与哈方也已结下深厚的友谊,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R. A. Alshanov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哈中两国之间的贸易、文化联系日渐紧密,签署合作协议为两校之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期待与我校开展实质性的交流合作。

励如孟和R. A. Alshanov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互派、联合培养、科研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国际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通讯员 陈慧瑶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