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审专家组来校考察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7

本网讯(通讯员 林健林)3月23日,以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利琳为组长的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审考察专家组来我校实地考察创新创业工作。省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罗万里陪同考察。

汇报会上,校长钟晓敏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特色、取得的成绩和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向各位专家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学校汇报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师生座谈会,电话访谈了创业学生,并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经管实验中心、创业学院众创空间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入驻学校孵化园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反馈会上,王利琳代表专家组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校建立了较为完整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初步形成了创新创业教育特色,营造出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取得了初步成效,形成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同时,他也提出了进一步完善机制、凝练特色、提升成效等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黄建新代表学校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按照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一改进落实,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是推进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评审工作分为入围评选和实地考察二个阶段,在所有参评的本科院校、独立学院、高职高专院校中共评选出30所示范性创业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