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2018届春季大型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生处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3-30

本网讯 3月29日,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招聘会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黄建新等深入招聘会现场看望校友及用人单位代表,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省内外33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校友企业60余家,提供各类岗位2200余个,需求人数超12000人,岗位覆盖我校所有专业,约有160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不同于往年,本次招聘会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浙财人+”模式全新开启。参会企业中,中国人寿、浙江英特、浙江物产、邮储银行、民生银行、中信证券等世界500强、全国500强、上市公司超过50%,用人单位普遍反映我校培养的毕业生专业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和能力较为出色,不少单位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全方位、更深入的就业实习合作。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大力拓展重点行业领域就业市场,积极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培育毕业生职业规划意识与创新能力,先后与中国保险业协会、上海陆家嘴金融区等重点行业协会、就业区域之间开展交流与合作。截至目前,学校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宣讲会300余场,发布招聘信息1200余条,提供就业岗位4万余个。

学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和就业层次不断提高,近5年,毕业生总体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7%以上,直接就业的本科毕业生有60%以上在商务、金融、财会、信息等相关行业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特色与实力。

                                            (通讯员 高伟庆 摄影 胡丹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