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等4个学院团委荣获校“先进团委”称号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4-20

本网讯(通讯员 徐艳妍)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突出育人目标,以评促建,充分展示我校2017年共青团工作的成果,4月19日,学校举行2017年度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徐晓东,党委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团委书记、学生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

徐晓东代表学校对汇报展示进行了点评,对各级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各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带领广大青年学子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优化“党建带团建”机制,推动各级团组织进一步强化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校园文化蓬勃发展,形成了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公共艺术教育取得新突破;以青年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为载体,注重引导学生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充分发挥实践育人作用。他希望,2018年各级团组织能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贴近青年、凝聚青年、吸引青年,开展更多青年喜闻乐见的活动,助推我校团学事业新发展。

根据我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的要求,本次考核综合运用党政评价、师生评议、互学互评的方式进行,13个学院认真回顾总结了上年度团学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结合各自活动开展情况进行阐述,同时围绕共青团工作创新和特色,以服务学校大局,工作有特色、有品牌、有创新为目标进行了充分交流与分享。

最终,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荣获2017年度浙江财经大学“先进学院团委”称号,东方学院通过单独考核荣获“先进学院团委”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