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钟晓敏校长走访裘菊兰校友

来源:会计学院 校友办                   发布时间:2018-05-15

本网讯 5月14日,校友总会会长、校长钟晓敏走访校友企业欧文幼儿园,受到了浙商女杰理事会会长、欧文幼儿园创始人裘菊兰校友的热情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和拓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钟晓敏向裘菊兰一直以来对母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取得的成绩,特别传达了我校成功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喜讯。

裘菊兰表示,作为浙财人,一直得到母校的关注和支持而倍感荣幸,自己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同时也愿意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走访期间,钟晓敏一行还参观了欧文幼儿园的艺术资源室、儿童烘焙室、绘本馆、国学室、室外运动场等教学设施和场所。

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社会合作处、会计学院、校友办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