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明栋基金”筑梦奖颁奖大会举行

来源:金融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本网讯 6月7日,2017-2018学年“明栋基金”筑梦奖颁奖大会在校友企业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蓝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明,浙江盈阳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楼栋,蓝山投资有限公司总裁王柳琳,关瑞慈善基金会执行会长吕霞,校友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获奖学生等参加活动。

黄建新在致辞中对王晓明、楼栋两位校友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明栋基金”在母校校友基金运作中的典范作用,希望广大同学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感恩母校,服务社会。他表示,“明栋基金”自设立以来,第二次在校友企业颁奖,这种模式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职业生涯的理解,更为校友和母校之间搭建了广阔的交流合作平台。

王晓明和楼栋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同学们要勤奋、专业,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并希望他们学会感谢老师、感恩母校。

“明栋基金”由我校金融学院1986届校友王晓明、1998届校友楼栋自愿捐赠500万元设立,分设筑梦奖和助学奖。本次筑梦奖获奖学生共36名,其中,学科竞赛类9名、高水平论文类6名、升学类18名、考研资助类3名,旨在激发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积极进行科学研究,鼓励学生考研出国深造。

(通讯员 沈耀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