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2018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专项赛中获铜奖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07-17

本网讯 7月12日至15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参赛作品《杭州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屏幕融合应用平台》(团队成员:陈浩城、滕雅倩、郑向荣、贾倩婧,指导教师:陈松)获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全国铜奖。

本届“创青春”专项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954件作品入围全国复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

“创青春”是在原有“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基础上,自2014年起组织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今年大赛采用“主体赛+专项赛+配套活动”的赛事安排。主体赛及配套活动将于今年11月在浙江大学举行。

(通讯员 杨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