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李金昌书记、钟晓敏校长慰问招生工作一线人员

来源:党校办 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7-20

本网讯 近日,学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长钟晓敏等领导分别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校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今年招生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谈,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学校正在进行的各项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指出,今年是学校成功入选省重点建设高校、获批一级学科博士授予权单位后进行招生的第一年,也是学校深化招生制度改革、推行大类招生的第一年,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严格执行有关招生政策规定,做到理解政策不偏差、解释政策不随意、执行政策不走样。要做到热情周到,优质服务,不辜负考生、家长对我校的期望。要注重防范风险,加强信息安全,充分接受各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要齐心协力,再接再厉,充分把好学校人才培养的“入口关”,继续保持学校招生工作的良好态势。

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2018年招生录取各项工作。

截至7月20日,我校已完成“三位一体”、高水平运动员、浙江省地方专项、浙江省普通类及6个外省的录取工作,后续录取工作正在持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