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自强学子中秋茶话会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9-21

本网讯 “遥寄思乡中秋梦,千里求学财大逢。”9月20日,学校举办2018级自强学子中秋茶话会。副校长黄建新、学生处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度佳节。

黄建新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从“教师、家长和财大校友”三重身份出发,勉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励志奋进,拥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他希望大家懂得感恩父母,乐观面对困难,让自己的内心变得更加强大,并期望大家以优秀励志校友金玉琼为榜样,自立自强,不忘初心,回馈社会。

学生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资助育人的工作情况。完善的资助体系和各类资助项目,可以确保覆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在校求学期间没有后顾之虑。

茶话会上,自强学子们分享了各自的成长故事,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热爱和期许,并纷纷表示希望能够通过大学生活成为更好的自己。

学校还为每一位自强学子精心准备了中秋慰问礼包,让自强学子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如家般的温暖。

(通讯员 吴少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