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浙财新闻 > 正文

学校在省大学生艺术节中再创佳绩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11-14

本网讯 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近日在宁波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艺术节中共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2项、优秀歌手奖1项。同时,学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活动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黄建新看望慰问了我校参赛师生,并应邀参加了全省高校美育工作集中调研活动。黄建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开展美育工作的经验和成果,并交流了推进美育改革发展存在的问题、破解问题的举措和政策需求。

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作品《鸳鸯茶》和《如果没有星星来作伴》(原创)、小合唱作品《星霜》、器乐作品《降E大调七重奏SEPTETT》和《金色的草原》等四个节目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十佳歌手《美丽的楼兰姑娘》获得优秀歌手奖,再创我校艺术表演佳绩,在省内非专业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全省大学生艺术节作为我省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平台,是检验高等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的重要机制。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在课程建设、师资引进、经费投入和大学生艺术素养提升、艺术社团建设、艺术实践活动等方面都进一步得到加强和完善,各类艺术作品在国家级、省级比赛中连续突破,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的成果以及课外艺术活动水平的不断提高。

(通讯员 许乐)

关闭